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召开提质培优、双高计划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

作者: 时间:2022-03-17 点击数:

202234日上午,我院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提质培优、双高计划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。学院党委副书记、院长顾建峰,党委委员、副院长方招祥,党委委员、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仇文君,各项目牵头部门及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。会议由质量管理与审计处处长王志刚主持。

会上,质量管理与审计处处长、双高校建设项目办主任王志刚对学院提质培优、双高计划各项目建设任务和进度做了总的阐述。会议首先听取了“双高”建设子项目各牵头责任部门汇报陈述了2021年度(含2020年度)任务进展情况,汇报中党委副书记、院长顾建峰对每个部门点评和发言,并指出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与双高工程建设是贯彻落实“职教20条”的具体行动,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,是落实学院“十四五”规划及学院内涵建设的重要抓手。全院上下要要在落实上聚焦、聚神、聚力,在推进上做到紧之又紧、细之又细、实之又实。要摸清家底,心中有数,将承接的任务(项目),梳理好、领会好、弄明白。要落实好各项目(任务)负责人,科学编制建设方案、任务书,把每个项目做实,作为教研(科研)课题立项研究,明确项目时间表与技术路线图,确定谁来做、做什么、取得什么效果,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,保质保量推进申报和建设工作。要通过建设实现增值赋能,破解发展难题,打造一支有能力、有干劲的队伍,着力在提质量、树品牌、强治理、抓服务上下硬功夫,充分营造绩效导向、成果导向、贡献导向的激励氛围,全方位提升学院的综合办学实力。

汇报后会议就“双高”建设计划绩效管理方案,“双高”建设计划绩效指标填报说明,2022年“双高”建设任务等方面做了工作安排。

    通过此次提质培优、双高计划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,全院进一步统一了思想、确定了目标、细化了任务,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,振奋了精神,必将有力推动我院提质培优行动计划、双高工程建设,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。